【共克时艰】俄院学子与食堂师傅们“鞋”手共渡难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自疫情封校以来,全校师生就在校一起共同努力,共克难关,学校各个部门的老师、后勤人员都各司其职,为大家提供着服务保障。

在大家日常学习生活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当属大家的一日三餐。当然,这离不开食堂师傅们前前后后的辛苦付出。自封闭管理以来,他们一直在狭小的厨房中忙碌。长久的工作,湿漉漉的鞋子,使得未带备用鞋的师傅们双脚受寒。

近日,得知消息后,我院姜毅影、田腾两位老师积极发起,号召俄院同学们一起帮助食堂师傅们解决鞋子的问题。

38C62

大家得知此事之后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将自己多余的鞋子捐赠给师傅们。除了鞋子以外,同学们还捐赠了一些衣服,积极为食堂师傅筹集物资。

99C0D

8796E

  7800C

物资由赵英华老师和志愿者们负责收转。收到老师和学生们捐赠的鞋子后,食堂负责人曲老师代表食堂的师傅们对学生们以及老师们表达了感谢。

4937E

23F76

疫情之下,人心犹暖。和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一样,食堂师傅们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XISU学子们保驾护航,而学子们也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食堂的师傅们。

期盼疫情早日平息,寒冬过去,清风徐来。(文:李如洁;图:刘家乐;审核:魏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