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党委书记魏民安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观念,在2022届毕业生党员临近毕业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魏民安以“砥砺前行明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魏民安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终身学习、培养坚毅品格、遵守党的纪律四个方面,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魏民安书记指出,百年党史,见证了信仰之美。作为即将毕业的同学,尤其是党员同志,最根本和首要任务就是要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初心使命,激扬青春活力,始终保持奋斗前行的态势。临行之际,他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养成终身学习,不断“充电”的良好习惯;进入社会,要及时适应新身份,不断地学习新知识,养成勇于面对困难、勤于思考、敢于斗争的坚毅品格;要遵守党的纪律,继承和发扬好母校光荣传统,在实践中锤炼本领,不断追逐、实现梦想,努力做到心向社会、心系群众。

最后,魏民安书记向毕业生党员寄予叮嘱,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使党员身份能够根植于内心,使党员使命延续到人生的新篇章。(图文:史文珍,审核:魏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