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邀请西安重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4日上午,俄语学院邀请西安重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到JH106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该公司工程一部部长杨博一行三人、俄语学院院长黄达远、党委书记邢鸿岳、院长助理、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姜毅影、辅导员王聪、本科和研究生部分毕业生参加。

1A1D5

会上,俄语学院党政领导对西安重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及毕业生总体情况,讲述了学院悠久的历史底蕴和优良学风传统。

杨博对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办公环境、业务范围、海外市场拓展、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西安重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全资子公司,因海外市场项目拓展,需要俄语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语言为工具,在公司提供的平台上拓展职业能力、掌握扎实本领,为社会和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杨博耐心的与同学们互动,就同学们关心的未来发展方向、岗位工作内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现场收取了简历。

会后,俄语学院党政领导与来访人员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意向开展了广泛交流,约定好带学生亲自走访企业。希望未来能够与企业携手,从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搭建校企联合培养教育平台、聘请校外导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让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实现“无缝对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杨博表示,西外俄语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受到广泛好评,希望能以此次招聘为契机,推动与俄语学院开展更广泛深入的产学研合作。

俄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关心学生的未来发展,提前谋划,积极与企业联系,开拓就业市场,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平台。此前,俄语学院邀请了中兴通讯、海能达集团、陕鼓集团等优质企业进校开展专场招聘,未来还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为学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图:姜毅影;文:程增倩、姜毅影;审核:邢鸿岳)

公司简介:

西安重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母公司的国际市场开发和项目执行。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原西安重型机械研究所,以下简称:中国重型院)是1956年创建的国家级应用技术科研单位,隶属于中央直接管理的世界500强企业—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国机重装。中国重型院是面向冶金、重型装备制造等行业的综合性装备技术研发、设计与工程总承包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金属冶炼、连铸,板带、管轧制和精整及深加工,重型挤压及锻造装备、环保装备等的研发、设计及工程总承包。拥有首批依托企业建设的“金属挤压与锻造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16个国家、行业、省级研发创新与产业化平台。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