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俄语学院举办第一期院长早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提高学院教育水平,拉进师生之间的距离,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学习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俄语学院于5月10日举办了第一期院长早餐会,院长黄达远与6名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黄院长与学生们展开了亲切交谈,大家一边享用早餐,一边话着家常。同学们分享了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趣事与心得,提出了自己在个人发展中的犹豫与困惑。黄院长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一一做出解答,鼓励大家夯实专业基础,拓宽知识面和眼界,提高综合素质,为高质量的个人发展创造更大可能性。

undefined

最后,黄院长向同学们送上祝福和期许,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勇于进取,不负春光,不负自己,以勤勉踏实的精神,不断充实和提高自身能力,在热烈的青春中挥洒拼搏的汗水,为实现理想信念创造无悔人生。

俄语学院早餐会是近期学院着力打造的师生沟通平台,让同学和老师们进行思想碰撞,拉进师生距离,提高学生在校期间的归属感,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明晰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助力学院培养高质量人才。(文:何家欢、刘雪;图:何家欢;审核:黄达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