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团市委副书记尤婷慰问中国-中亚峰会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1 点击数:

在中国-中亚峰会筹备期间,西安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派出大批志愿者参与峰会服务。5月17日,在峰会即将到来之际,团市委副书记尤婷专程前往喜来登酒店,代表团市委看望并慰问负责接待吉尔吉斯团的峰会志愿者。

在酒店大堂,尤婷详细了解志愿者们的服务时长、工作内容、服务中遇到的困难,亲切询问志愿者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需求,并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此外,尤婷还强调在工作中要严格做好自我保护,以更好的状态全力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志愿者们表示,十分荣幸能够参与此次中国-中亚峰会的志愿活动。前期,通过参加团市委、学校组织的外事接待培训,自己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能力。在工作中,服务他人的同时也学会了与人沟通、关爱他人,更深切地体悟到了志愿服务的精髓。

随后,俄语学院副院长马晓迪和志愿者带队教师吴笛接待了尤婷副书记,对尤婷副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尤婷对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表示赞扬,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图:龙心怡、田梦;文:陈可兴;审核:黄达远、马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