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苑·乌拉俄语АБВ·精品慕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课程概述

    《乌拉俄语АБВ》课程针对零起点学习者讲授俄语语音导论、初级语法入门、初级言语训练、书写等语言基本知识,为今后过渡到较深入的俄语口笔语训练奠定坚实的基础。


课程介绍

      该课程共18课,前8课为语音导论课,每课分为语音、语法、言语训练(句型、课文)、书写四部分;后10课是基础课,每课分为语音、语法、言语训练(包含句型、对话和课文)三部分并附有俄罗斯名城简介。 
      课程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讲解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讲解风格清新活泼、通俗易懂。教学内容循序渐进,配备充足的练习帮助学生掌握所学的知识点。每小节配有一道弹题,每课课后有选择题和讨论题,期末的客观题进一步强化巩固课程内容。 


适合人群

      课程针对想初步了解俄语,打算出国求学,对俄语、俄罗斯及其文化充满好奇,希望掌握俄语基本的发音、语法和口语表达的爱好者,不限年龄、不限职业;

      为大专院校的非俄语专业学生提供第二外语、第三外语、辅修专业等俄语入门学习机会;

      向俄语专业学生拓展学习平台,使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强化专业技能学习和训练,帮助学生养成自主学习习惯,培养终身学习的理念。


课程链接

通道一:http://online2c.zhihuishu.com/online-2c/showSharePageV2?courseId=2040674&videoId=&clientFrom=1&clientStore=2

通道二:http://moocs.unipus.cn/course/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