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4 19:30:01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教工党支部于1月14日上午,在JH106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12CDF

 

会上,组织全体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 ‹一抓到底正风纪›学习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文件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作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一部分,在组织生活会上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题进行了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视频并进行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讲政治是根本,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敢担当,敢于动真碰硬,主动担当作为。要狠抓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问题要扭住不放、真抓实干、一抓到底。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等反面教材,党员们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15CEB

 

     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全体正式党员逐一对自己2018年度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汇报,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最后,支部进行党员民主测评投票,对全体党员进行等级评定。(文:马晓迪;图:朱轩皓;审核:姚玮)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