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深入企业调研就业市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21:50:00   

 

为拓宽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相互了解和交流的桥梁,326日下午,俄语学院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安排下,组织20余名应届毕业生赴西安沣东新区协同创新港,参加由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管理办公室主办、西安聚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学译中西 韵聚沣东”参观访问活动。我校学工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利峰、俄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小江、我院辅导员巩梦丹及其他学院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抵达西安沣东新区协同创新港后,全体人员陆续参观了中俄丝路创新园以及相关企业。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师生们对园区的发展历史、发展模式有了深入的了解。

在立德国际创新中心,中心负责人对西安外国语大学师生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服务方向等。他还指出,学习俄语的同学可以在此参加俄罗斯联邦对外俄语等级考试,并且欢迎同学们来本公司实习。接着,俄方公司代表用俄语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

随后,又来到西安聚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华为项目负责人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定位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

最后,全体师生来到聚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址,参观公司的办公环境,并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上,我校学工部副部长黄利峰老师对西安聚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的良好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也建议同学们抓住机会,深入到企业中,了解自身的能力及企业的用人需求,从而更好实现自身的职业发展。同时,公司负责人就公司概况、职业发展前景、业务板块、薪酬福利等内容进行介绍。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让身处高校的同学们能够真正走进企业,了解就业环境,真正了解到用人单位的需求,搭建起企业用人需求、学生就业需要的“桥梁”,使企业和学校共建交流平台,实现“共赢”。

 

公司简介:

西安聚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财富500强企业SYNNEX Corporation全资子公司Concentrix在西安新建的分公司。Concentrix是全球商务服务行业的领袖,作为全球商务服务公司,通过转变客户体验,合理优化业务前后端及行业流程,确保在每次与客户互动时提供最高价值的服务,业务主要包括银行、医疗、保险、技术、消费电子、零售和电子商务、政府媒体互动、运输、旅游和汽车行业提供专业服务。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