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新学期升旗观礼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17:12:34   

 

318日清晨,我校国旗护卫队在国旗广场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校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和宁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姚玮,团委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姜毅影,辅导员巩梦丹、朱轩皓、曹晓敏、王雪以及俄语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东风送暖,春光明媚。早7时许,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乐声,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升旗台走来。就位后,国歌响起,展旗手将五星红旗抛向天空,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上升,迎风飘扬。 

 

 

礼毕,我院本科2018级杨旭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题为《讲诚信,正学风,奋斗新时代》的国旗下演讲。杨旭光同学表示,在新时代,青年人要有理想、有担当,要在成才路上,做到讲诚信、正学风。他从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完善自我、坚守诚信道德三个方面详细地阐明了如何做到守信正风。“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他认为,每个青年要端正学习态度,要常怀对知识的敬畏和渴望,努力学习、持之以恒;要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思想觉悟,完善知识体系,锻炼各项能力;要坚守诚信道德,严守做人之本,以诚待人,以诚立身。“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他鼓励大家,要抓住机遇,不断前进,要始终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一根本准则,不断完善自我,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

  

 

习近平主席强调:“爱国主义始终是把中华民族坚强团结在一起的精神力量。”观礼升旗仪式的进行,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全体师生的爱国之情,增强了其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